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微创医疗(00853.HK):微创(上海)医疗机器人向联交所递表

2021-06-1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6月10日丨微创医疗(00853.HK)公布,公司建议分拆上海微创医疗机器人(300024,股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称为微创(上海)医疗机器人有限公司)的H股于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分拆公司股份于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构成本公司根据第15项应用指引分拆分拆公司。联交所已确认公司可进行建议分拆。

于2021年6月10日,分拆公司向联交所申请批准分拆公司股份于联交所主板上市及买卖。分拆公司就上市拟透过全球发售方式发售其股份。全球发售的规模及条款尚未落实。

根据第15项应用指引的规定,董事会将通过优先发售的方式,向合资格股东提供获得分拆公司股份的保证配额,以适当考虑股东的利益。

于公告日期,公司间接持有分拆公司约52.76%权益。待建议分拆及上市完成后,分拆公司预期将仍然为公司的附属公司。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