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交通建设(01800)附属拟与控股股东附属共同成立项目公司投资霸州市PPP 项目

2021-06-1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交通建设(01800)公布,2021 年 6 月 10 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四公局与中国城乡、碧水源(300070,股吧)、西南院、东北院共同成立项目公司并投资霸州市全市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工程全覆盖(南部区域)PPP 项目所涉关联(连)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附属四公局与关联方中国城乡、碧水源、西南院、东北院按照 30%: 55%:10%:4.99%:0.01%的比例,共同以现金出资约 2.815亿元设立项目公司,各股东同股同权。其中,四公局拟出资约 8445.17 万元,持有项目公司 30% 的股权。

中国城乡、碧水源、西南院、东北院为公司控股股东中交集团的附属公司。

项目位于河北省霸州市,是廊坊市所属县级市,是京津雄交通枢纽城市。项目采用 PPP 模式,投资、设计、建设、运营一体化招标。政府方不出资,由四公局联合中国城乡、碧水源、西南院、东北院注册成立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投融资、勘察设计、建设、运维和移交工作。项目合作期为 30 年,其中建设期为 3 年,运营期为 27 年。

公告称,该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生态环保、污水处理、市政设施等,中国城乡、碧水源、西南院及东北院在该方面拥有品牌优势、丰富的设计经验、业界顶尖的水处理技术及丰富的项目经验,与其共同参与本项目有助于推动项目实施、提升项目质量,同时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内外资源,有利于实现公司及全体股东的整理利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