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圆通速递国际(06123.HK)向20名选定参与者授出1896.93万股奖励股份

2021-06-1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6月10日丨圆通速递国际(06123.HK)公布,于2021年6月10日,董事会议决根据计划向20名选定参与者授出奖励,包括合共1896.93万股奖励股份,惟须待选定参与者接纳后,方告作实,其中(i)1276.93万股关连奖励股份以发行及配发新股份的方式授予五名关连选定参与者,及(ii)620万股独立奖励股份以发行及配发新股份之方式授予15名独立选定参与者。

公告称,计划为集团奖励计划的一部分。董事会认为,经参考(其中包括)对集团发展及增长的贡献及╱或日后贡献後向选定参与者授出奖励将对彼等给予激励,并将令集团可吸引及挽留人才为集团的持续营运及发展作出贡献。此外,公司将不会就授出奖励股份产生任何实际现金流出,因此,奖励股份将以发行及配发新股份之方式结算。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