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安国际(00143.HK)清盘呈请聆讯将于7月15日举行

2021-06-1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6月10日丨国安国际(00143.HK)公布,于2021年6月9日,董事会接获债券持有人作为呈请人于2021年6月8日于开曼群岛大法院提出对公司进行清盘的呈请,其理据为根据开曼群岛公司法(2021年修订版)第92(d)条及第93(a)条,公司未能偿还其债务,故为无力偿债。呈请人亦申请委任公司之共同正式清盘人。有关该呈请的聆讯将于2021年7月15日上午十时三十分(开曼群岛时间)于大法院举行。

该对公司提出的呈请乃因应呈请人指称公司欠付呈请人的第一批可换股债券项下的本金额1亿港元及其应计利息。

公司目前正就上述事宜寻求法律意见,并会于适当时候根据上市规则作出公告,以知会股东及潜在投资者任何重大进展。

此外,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