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东岳集团(00189):长石投资所持东岳有机硅的全数股权被公开司法拍卖

2021-06-1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东岳集团(00189)发布公告,公司非全资附属公司东岳有机硅最近获其股东长石投资有限公司通知,表示长石在东岳有机硅所持的全数股权(占东岳有机硅总股本的7.5%)将于2021年7月9日至2021年7月10日止,在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的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借此对新华联控股欠民生银行(600016,股吧)(作为债权人)一笔本金人民币9.50亿元的违约贷款而强制执行长石与其主要股东傅军(同为担保人)的责任。

据悉,长石拥有新华联控股(000036,股吧)93.4%,而新华联(000620,股吧)控股(透过旗下多家全资附属公司)持有本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约29.20%。集团(包括东岳有机硅)的业务经营仍然正常,董事会不知悉拍卖事项或违约对集团的经营或财务状况会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