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合生元派星奶粉解锁奶粉喂养的正确方法

2021-06-1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随着疫情的影响,越来越多的母婴家庭都非常注重提升宝宝自身抵抗力,合生元派星奶粉作为优质奶粉,深知家长们的想法,为大家带来了奶粉喂养的正确方式,使用合生元派星奶粉采用了蕴含乳桥蛋白LPN的独家配方,能够有效提升宝宝抵抗力,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合生元派星奶粉解锁奶粉喂养的正确方法

合生元奶粉独家蕴含乳桥蛋白LPN延续呵护

乳桥蛋白LPN激发内在保护

乳桥蛋白LPN就是专家们常说的天然乳源OPN,是母乳乳汁中的免疫活性成分,在初乳中含量更高。乳桥蛋白LPN在婴幼儿配方奶粉中就好比一把钥匙,有助于激发宝宝免疫细胞,提升宝宝内在保护力,结构特殊,帮助打开免疫力大门,唤醒宝宝体内守护健康的保护神兽,让宝宝从根本强健体质,减少未来生病几率。

合生元派星奶粉解锁奶粉喂养的正确方法

合生元奶粉激发宝宝内在保护力

独家成分引关注

合生元派星奶粉,是全球首个及唯一乳桥蛋白LPN临床验证配方,含量达临床高标准。有着中国宝宝5年喂养效果实证,更适合中国宝宝的体质,不仅能刺激增加体内保护细胞比例,还能减少60%炎性因子,发热减少33%、呼吸道感染减少23%、腹泻减少31%、呕吐减少29%,显著激发宝宝内在的保护力,从多方面缓解宝宝的不适症状,给予宝宝长期保护,吃奶粉也能延续母爱呵护!通过中国宝宝5年的喂养效果科学验证,乳桥蛋白LPN针对中国宝宝更有效。中国母乳中乳桥蛋白LPN含量对比丹麦、日本、韩国、美国母乳的含量更高。正是因为中国妈妈要为宝宝提供天然所需,也因此证明中国宝宝更适合选择含有乳桥蛋白LPN的奶粉。

合生元派星奶粉解锁奶粉喂养的正确方法

合生元奶粉中蕴含的乳桥蛋白LPN更加珍稀

珍稀成分守护更珍贵

现在市面上比较常见的呵护宝宝保护力的奶粉就是乳铁蛋白奶粉和乳桥蛋白LPN奶粉了,乳桥蛋白LPN相对来说更加珍贵,比常见的乳铁蛋白珍稀4倍。50000公斤鲜牛乳中才能提炼出1公斤乳桥蛋白LPN,提取工艺复杂,拥有专利的天然原料。

奶粉喂养的正确方式就是选择合生元派星奶粉,它所采用的独家配方除了天然蕴含乳桥蛋白LPN外,还添加了SN-2 PLUS天然乳脂,可帮助宝宝更好吸收营养,提升宝宝抵抗力,实现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