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泽璟制药(688266.SH):将于EHA大会口头公布盐酸杰克替尼片治疗中、高危骨髓纤维化II期临床试验数据

2021-06-1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6月10日丨泽璟制药(688266.SH)披露,公司的1类新药盐酸杰克替尼片治疗中、高危骨髓纤维化的II期临床研究(ZGJAK002)取得成功,并入选2021年欧洲血液学协会年会(2021EHA)的口头报告。该研究主要研究者浙江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血液科金洁教授将于2021年6月11日上午9点(欧洲中部时间)在EHA大会上口头报告该研究详细数据。

在此项开放、随机、多中心的Ⅱ期临床试验(ZGJAK002)中,共计入组104例中、高危骨髓纤维化患者,按1:1随机分为两组(ITT集,两组各52例),分别口服盐酸杰克替尼片100mg每日两次(BID)或200mg每日一次(QD)。结果显示,盐酸杰克替尼片治疗24周,100mg BID组和200mg QD组脾脏体积缩小≥35%(SVR35)的比例分别为51.9%和30.8%,组间差异有统计学意义(p=0.0459)。治疗24周后,两组合计的TSS评分降低≥50%的患者比例100mg BID组和200mg QD组的比例分别为57.7%和53.8%,患者生活质量得到了改善。

盐酸杰克替尼片可改善贫血,升高血红蛋白,并减少输血依赖。盐酸杰克替尼片在中国中、高危骨髓纤维化患者中是安全和耐受的。目前,盐酸杰克替尼片治疗中、高危骨髓纤维化的III期临床试验正在开展中,治疗剂量为100mgBID。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