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裕兴股份(300305.SZ):实控人王建新及七位股东与科技街签署股东投票权委托之续签协议

2021-06-1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6月10日丨裕兴股份(300305,股吧)(300305.SZ)公布,公司于2021年6月10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建新及七位股东刘全、韩伟嘉、张静、徐鹏、陈静、朱益明、刘敏(“王建新及其一致行动人”或“委托方”)与常州市科技街城市建设有限公司(“科技街”或“受托方”)的通知,双方于2021年6月10日签署《股东投票权委托之续签协议》。

双方同意将《股东投票权委托协议》的委托期限延长24个月,至2023年6月13日,《股东投票权委托协议》其他条款保持不变。

此次签署《续签协议》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仍为王建新。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