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滨江集团为两家子公司提供担保 共涉资5.42亿元

2021-06-10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 6月10日,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滨江房产控股子公司杭州新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项目开发需要,拟向兴业银行(601166,股吧)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申请2亿元的融资,为切实提高项目融资效率,滨江房产董事会同意公司按股权比例为新惠公司本次融资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为1.4亿元。

滨江房产控股子公司杭州千岛湖滨翠海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项目开发需要,拟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淳安支行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秋涛支行组2成的银团申请6.7亿元的融资,额度分别为4.6亿元和2.1亿元。为切实提高项目融资效率,滨江房产董事会同意公司按股权比例为千岛湖滨翠海岸公司本次融资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为4.02亿元。

据悉,杭州新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日期为2003年10月31日,法定代表人为朱慧明,注册资本为2500万元,滨江房产直接持有其70%的股权,杭州复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杭州玖熹投资有限公司各持有其25%和5%的股权。

杭州千岛湖滨翠海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日期为2020年5月14日,法定代表人为李周捷,注册资本为2亿元,滨江房产间接持有其60%的股权,杭州居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杭州润枫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各持有其30%和10%的股权。

截至公告日,滨江房产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余额为200.85亿元,均为对控股子公司及参股公司的担保,对外担保总余额占滨江房产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9.34%,其中对合并报表外的参股公司提供的担保总余额为30.73亿元,占滨江房产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6.73%。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