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埃洛克入围全球算法最佳实践典范大赛 TOP100榜单

2021-06-1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埃洛克入围全球算法最佳实践典范大赛 TOP100榜单

5月24日,首届全球算法最佳实践典范大赛TOP100榜单揭晓,AIRLOOK“三维重建模型的高精度语义化识别与分割”凭借其算法先进性与创新性、以及广泛的商用价值,成功入选TOP100榜单——公共算法赛道算法应用典范项目。

埃洛克入围全球算法最佳实践典范大赛 TOP100榜单

BPAA Top100入围榜单图(公共算法赛道部分)

BPAA大赛初赛评委团由来自公共算法、金融算法、医疗算法、工业算法、商业算法领域的国内外教授学者与应用专家共同构成,评委们皆以书面形式签署针对所接触参赛材料的“保密承诺函”从技术与创新、商业价值、社会价值等评审维度对每个赛道的参赛项目进行了全面的审核打分,荣获大赛TOP100的项目团队,将有机会获得上海优厚的产业支持条件,亦有可能进入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最高荣誉SAIL奖TOP30榜单。

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关键年份,算法是人工智能领域的关键产业要素。AIRLOOK将深度学习AI算法融入三维空间数据计算中,实现对三维空间数据计算任务的支持,满足行业用户的需求。

AIRLOOK长期以来致力于利用无人机倾斜摄影测量,计算机视觉等技术实现对物理世界的三维重建,并提供覆盖全国范围可持续更新的城市级三维高精度地图,全面支持“实景三维中国”的建设任务。覆盖城市的实景三维数据在助力城市智能化与精细化管理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而把三维模型呈现为既有“表皮”又有“骨架”的鲜活结构离不开模型语义化。目前AIRLOOK的基于三维模型的语义化识别算法,已实现对业务流程中信息和数据的有效承载,并支持数据挖掘、分析等应用,大大提升传统人工修复的效率,给实景三维建设带来新的活力。未来AIRLOOK将持续推动算法产业化,生态化高质量发展,实现整个空间数据价值的最大化应用。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