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蝉鸣科技(学加家)被授予2021年西安高新区潜在独角兽企业

2021-06-1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6月8日,由科技部火炬中心、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陕西省知识产权局、中国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聚焦“硬科技?自立自强”2021年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于西安重大开幕。蝉鸣科技(学加家)等高成长硬科技企业代表、媒体代表及社会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蝉鸣科技(学加家)被授予2021年西安高新区潜在独角兽企业

图:2021年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现场

在全球科技竞争日趋白热化、国家迈向科技自立自强征程中,围绕科技制高点的竞争空前激烈。西安,作为原创概念“硬科技”的诞生地,以瞪羚、独角兽企业为代表的高成长硬科技企业,成为推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的重要引擎。独角兽是新经济时代高成长企业的代表,开辟新疆域、引领新风潮。潜在独角兽作为独角兽企业的“种子”,是更具发展潜力和成长性的明日之星,是新赛道的开拓者。

蝉鸣科技(学加家)被授予2021年西安高新区潜在独角兽企业

图:《2021年西安高新区高成长硬科技企业发展报告》发布现场

此次大会还启动了第六届中国挑战赛(西安)硬科技发展专题赛,发布了《硬科技:中国科技自立自强的战略支撑》《2021年西安高新区高成长硬科技企业发展报告》,报告指出,以瞪羚企业,独角兽企业为代表的高成长硬科技企业总计193家,其中瞪羚企业69家,独角兽2家,蝉鸣科技等潜在独角兽系列企业11家,并且是蝉鸣科技第二次荣获该荣誉。蝉鸣科技自成立以来,便专注于教育行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通过提供教育类SaaS平台和服务,致力成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教育”提供商。

蝉鸣科技(学加家)被授予2021年西安高新区潜在独角兽企业

图:蝉鸣科技被授予“2021年西安高新区潜在独角兽企业荣誉‘’

据悉,西安拥有近3500所K12园校,在校学生数量超155万。西安本科院校有44所,居全国第三,每年毕业生约50万。这些数据蕴藏着西安在教育行业诞生独角兽的强大可能。教育属于重投入、长周期的行业,不受经济周期的影响。教育行业的特点是与时间为友,通过长期服务创造价值,从而带动行业的发展。对西安而言,布局教育产业互联网,对推动西安人才、就业及经济的高速发展有着非常积极的作用。

蝉鸣科技(学加家)被授予2021年西安高新区潜在独角兽企业

图:蝉鸣科技(学加家)上榜智慧教育代表企业

在教育信息化的产业技术升级背景下,蝉鸣科技迅猛发展,截止2020年底,已帮助超过80000所学校实现管理业务数字化升级,为超过850万+教师和家长提供家校数字化服务,智能收银交易流水累计超过700亿。

蝉鸣科技自2017年起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专利及软件著作权31项。以5G、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关键技术为支撑,以智能基础设施为依托,通过与互联网大平台、公有云大平台、银行的合作,为幼儿园、K12、高校、教育机构提供有竞争力的数字化管理SaaS、教育金融SaaS、校园AIoT解决方案。2019年7月推出“学加家”品牌,实现品牌统一战略。

作为智慧教育的践行者,蝉鸣科技始终围绕客户价值,做好产品服务,做好管理,做好人才引进;以构建学校、教育机构与家庭的生态互联为使命,用科技的力量助力中国教育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