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子育田园田女士受邀出席“高质量陪伴”公益主题活动

2021-06-1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近日,子育田园月子会所在沪举办了一场“希望妈妈给予孩子高质量陪伴”公益主题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数名待产和已育的家庭参与,不仅如此,子育田园月子会所田女士在会上进行了专业的主题分享,此次活动更是吸引了众多媒体的报道。

子育田园田女士受邀出席“高质量陪伴”公益主题活动

子育田园月子会所田女士:希望妈妈给予孩子“高质量陪伴”

子育田园月子会所田女士说:“创办11年来,子育田园始终坚持从生命之源、生命之初、生命之本出发,关注宝宝0-1000天生理+心理的成长,因为这恰恰是家庭健康成长的起点。

子育田园月子会所田女士表示:作为上海市婴幼儿照护专委会副会长单位,子育田园特别重视从宝宝心理健康发展角度来教会新手妈妈们怎样给予孩子“高质量的陪伴”。比如,在和孩子约定好的一段时间内,妈妈应当给予的是全部的注意力,而不是全部的时间,更非全部的引导。妈妈在喂奶的时候要专注于喂奶这一件事情,不看手机,只关注于宝宝,这一个动作让宝宝学习了专注力,而对于妈妈来说专注于喂奶这件事,她不再会为其他事情感到焦虑,减轻了她的心理压力。

子育田园田女士受邀出席“高质量陪伴”公益主题活动

子育田园月子会所田女士透露,下一阶段,子育田园正在考虑和策划配合上海市人口早期协会婴幼儿专委会的工作,推进落地以母乳喂养指导为主要内容的社区行公益活动。“比如杨浦区曲阳街道等社区,都在我们活动开展的策划范围中。届时,我们将派出会所资深的母乳喂养指导专家,为广大新手妈妈们做公益性的具体指导和讲解”。

对妈妈而言,母乳,不仅仅是宝宝最天然最营养的食物,更是自己和宝宝传递爱的纽带。母乳喂养虽有诸多辛苦和不便,但当宝宝吮吸妈妈的乳头时,愉悦和满足也在母子间传递,妈妈更会获得只有母亲才能享有的独特体验和相伴而来的幸福愉悦。这一点,对于初为人母的女性身心健康发展,尤为重要。

子育田园月子会所田女士说,“这样的公益活动,也是子育田园月子会所作为上海市婴专委副会长单位本应尽到的一份责任和爱心。日后将会组织更多的公益活动去服务更多的家庭。”

子育田园月子会所是上海首批成立的月子会所之一。历时近11年,服务了4000多个家庭,5000多个宝宝从子育田园茁壮成长。子育田园月子会所首批获得月子会所行业内“诚信企业”称号。高素质服务人员,精细化的服务质量已成为高知客户群的首选,现已成为复旦大学、财经大学、同济大学等高校人士最青睐的月子会所。子育田园月子会所独立的月子餐团队打破月子餐虽有营养但不好吃的瓶颈,以《中国哺乳期妇女膳食指南》为导向,着力打造营养、美味、好吃的月子餐。获得每一位入住妈妈“每日坐等月子餐”的美誉。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