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夏季适合给老人买什么鞋?

2021-06-1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端午节临近,又是一个适合与家人小聚或共同出游的小假期。父母上了年纪,出游时要有更舒适的鞋子才能提升假期出游的幸福感,尤其正值夏季,对鞋子的要求就更高了。

夏季适合给老人买什么鞋?

足力健 老人鞋 新款冰爽鞋 全新上市

老人夏季穿鞋难题多

老人夏天出门,无论是买菜、遛弯儿、接送孩子,还是锻炼身体,就怕穿鞋子捂脚、闷脚,脚底发黏,脚一旦不舒服,就浑身都觉得不得劲儿。还有就是夏天穿袜子比较薄、比较短,新鞋穿上爱磨脚,很久才能磨合好。再者,夏天双脚容易胀,有的鞋子穿起来勒脚,有束缚感,脱了鞋,脚上会被勒出红印子。很多老人夏季运动、走路多了,容易脚疼、脚累。出门的时候,还得弯腰穿鞋系鞋带,起猛了,还容易头晕。散步遛弯儿的时候,鞋舌慢慢就跑偏了,很不舒适。总之,老人们夏季穿鞋难题还真不少。

夏季适合给老人买什么鞋?

足力健 老人鞋 新款冰爽鞋 帮老人解决夏季穿鞋难题

足力健新款冰爽鞋,以上问题一一解决

足力健2021款冰爽鞋,鞋面采用大网眼透气设计,用柔软又有弹力的高科技纱线,一体飞织而成,穿上透气舒服又有型。鞋面两侧设计了联排透气窗,选用兼具抗冲击性和通风性的纱线(热塑性聚氨酯纱线),确保鞋子的透气和散热力。鞋底做了大胆的开孔设计,让鞋子升级到了360度循环透气系统。鞋垫采用足力健自主研发的欧信奈吸湿排汗鞋垫,快速吸收脚汗,再热的天鞋里也不黏糊,彻底摆脱老人夏天穿鞋捂脚、闷脚、勒脚、出汗黏脚的问题。这款鞋垫是荣获国家专利的,谁能想到,一双足力健老人鞋,目前已经荣获了245项国家专利。

夏季适合给老人买什么鞋?

足力健 老人鞋 荣获245项国家专利

足力健新款冰爽鞋鞋底的鱼骨支架设计能支撑足弓,走路更稳,尤其扁平足老人穿上后能告别走路脚累、脚疼。松紧鞋扣+漏斗式鞋口+鞋拔子后跟的三重细节设计,实现了足力健新款冰爽鞋的易穿脱功能,让老人穿脱鞋再也无需弯腰。老人夏季拥有一双足力健新款冰爽鞋,很多穿鞋难题都能轻松应对。

夏季适合给老人买什么鞋?

足力健 老人鞋 老人都爱穿

足力健老人鞋用心为老人做鞋子

让每一位老人都过上健康快乐的老年生活,是足力健老人鞋始终践行的企业使命。足力健老人鞋用技术创新不断升级着老人鞋类产品,满足老人们不断提升的消费需求。随着人口老龄化的进一步加深,足力健战略布局老龄产品生态链,立志为老人们创新生产更多与老人生活息息相关的高品质产品,为提升老人晚年生活质量不遗余力

足力健新款冰爽鞋让父母双舒心过端午,双脚舒适度炎夏。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