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明星宝贝”童趣盎然,爱贝英语“Speak Out”预赛温州拉开帷幕

2021-06-1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爱贝英语主办“Speak Out”作为孩子和家长喜爱的全国英语盛典,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影响力和专业度已被社会广泛认可,在众人的期待下,第八届“Speak Out”在全国近500家中心正式进入初选阶段,并在温州拉开帷幕,为小选手提供了展现自己风采的舞台。

温州万象城中心,孩子们欢声笑语,兴奋不已。有的在练习比赛内容,有的在和小伙伴窃窃私语,还有的在作上场的准备,个个忙得不亦乐乎,活动在一片童趣盎然中有条不絮的进行。

“明星宝贝”童趣盎然,爱贝英语“Speak Out”预赛温州拉开帷幕

爱贝英语温州吾悦、万象城中心预赛选拔.

小选手们在舞台上演绎精彩的才艺展示节目,更通过英语表达他们在独立思维和思辨能力上惊人的天赋,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阵阵笑声,家长和观众都被孩子们的表演所折服。

“明星宝贝”童趣盎然,爱贝英语“Speak Out”预赛温州拉开帷幕

“语言是沟通的桥梁,孩子是未来的希望“,爱贝英语鼓励所有喜爱英语的儿童们勇于表达自已,展示自己,培养孩子从小敢于在众人面前说英语的能力。通过“Speak Out”的舞台希望能让更多的孩子们在更加宽广璀璨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风采,秀出英语的风采。

值得注意的是,爱贝英语“Speak Out”旨在培养孩子重在参与的心态,而非比赛名次,对家长而言更重要的是能够让孩子在比赛中学习或收获了些什么,对孩子而言,无论成绩如何都是非常优秀的。因为他们勇于挑战自我,展示自己的风采,因此,本届“Speak Out”理念上也进行了同步升级,弱化‘比’的概念,更多的是为每一个爱贝学员构筑“秀场”,鼓励每一位爱贝学员在爱贝的舞台上展示风采、彰显语言素质。

对此,本届“Speak Out”更是设置了丰富的专业奖项及奖品,如“金银铜奖”、“风采奖”、“创意奖”等多个奖项,助力获奖学员在未来的英语学习道路上勇攀高峰。

另外,更值得欣喜的是,经过悉心筹备,爱贝国际少儿爱贝英语温州吾悦中心盛大开业,登陆温州万象城,为当地的孩子们提供纯正的的少儿英语培训。

“明星宝贝”童趣盎然,爱贝英语“Speak Out”预赛温州拉开帷幕

爱贝英语温州吾悦中心开业仪式

爱贝英语坚持一切从孩子出发,坚持全人教育和全环境学习的教育理念。对爱贝来说,教育是一场永远没有止境的马拉松,鼓励跨学科的互动与知识的整合,注重自我实现、承担责任与学习奉献,正是全人教育中的重要一环。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