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WeTrade Group(WETG.US)更新招股书:拟发行1000万股普通股,发行价区间4-6美元

2021-06-1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WeTrade Group(WETG.US)更新招股书,拟发行1000万股普通股,每股价格为4-6美元。按发行价区间中值计算,WeTrade Group的市值为16亿美元。在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公司预计将从此次发行中获得约4559.5万美元的净收益。此次IPO的流通股仅占基本流通股的3.2%。

WeTrade Group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WETG”,万通证券为承销商。

WeTrade Group成立于2019年,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的12个月销售额为600万美元。公司通过其会员制的社交电子商务平台提供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收入来自基于电子商务平台的SaaS产品所收取的交易服务费。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