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小米雷军投1000亿造车 比亚迪王传福:想活下来要做到三点

2021-06-1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6月9日,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中国商业心灵”活动中,比亚迪(002594,股吧)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就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进行了分享。

他表示,2008年的时候,几乎99.99%的都不看好电动车,我们就看好了,这就是一个精准的战略。

比如雷总准备投1000个亿,关键是浪费你三年的时间,这三年时间要值多少钱,拿钱是买不到的。

视频

“当你的战略向着错误的方向,可能丢失50个亿并不重要,但是你丢失了三年的时间,这个就很重要。在这么多玩家里面谁能活下来?第一要有核心的竞争力,第二要有很精准的战略,第三要有快速决策的机制。具备这三点的企业其实并不多。

此外,被问及比亚迪会造手机吗?王传福表示,“我们代工很多手机,华为的手机大部分是我们造的。”

“你用的是谁的?华为的,是我们造的。华为的金属框90%都是我们造的,代工就是整个加工组装也是我们做的。”王传福说。

小米雷军投1000亿造车 比亚迪王传福:想活下来要做到三点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雷军#比亚迪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