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不断发挥供应链优势 辛选在直播电商领域持续发力

2021-06-1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2021年,直播电商成为一片“红海”,竞争之激烈已“肉眼可见”,并开始倒逼行业转型升级,形成更加严峻的优胜劣汰“丛林格局”。期间,辛选凭借创新打造的直播电商供应链优势,成为稳扎稳打的新晋头部直播电商品牌,值得探讨。

深究辛选创新的直播电商供应链优势,离不开三点,一是直播电商本身所具备的缩短商品流通环节、提升销量规模、大幅度降低边际成本等优势;二是辛选从厂商源头出发,死磕产品性价比,创新以 C2M 供应链方式、品销合一的营销方式让消费者真正买到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三是利用直播电商带来的规模效应反推供应链转型升级,为供应链上下游赋能,同时助推消费升级。

不断发挥供应链优势 辛选在直播电商领域持续发力

到底辛选供应链优势的能量如何,先来看一组数据:2020年,辛选销售业绩继续领跑同行,全年累计销售并发货约 3.6亿单,与5000多个品牌达成合作,核心SKU达到5万+。日前,辛有志(辛巴)开启在快手616品质购物节期间的首场直播,开播2小时销售额破亿,累计总销售额突破4.5亿元,累计观看人数突破5700万。至此,辛选的影响力和销售业绩能力可窥一斑。

不断发挥供应链优势 辛选在直播电商领域持续发力

伴随着辛选创始人辛有志(辛巴)的开播,以“物尽其美、尽在辛生活”为主题的辛选年中购物狂欢节也正式启动。购物节期间,辛选将携手包括阿道夫、伊利、超能、回力等在内的品牌为消费者送上高性价比的年中回馈。对此,有业内人士预言,辛选年中购物狂欢节将是辛选再次向直播电商领域发力的有力见证。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