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长三角8城试点异地购房提取公积金 58同城、安居客有料频道汇聚前沿房产资讯

2021-06-1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近日,长三角异地购房提取公积金服务在长三角“一网通办”网络平台上线,在上海、南京、合肥、苏州、无锡、嘉兴、衢州、芜湖8个试点城市缴存住房公积金并打算购房人士,符合公积金缴存地提取条件的,不论购房地与缴存地是否为同一城市,均可通过长三角“一网通办”平台在线申请购房提取住房公积金。在长三角不断完善住房保障制度的同时,58同城、安居客也依托全方位的房产信息服务,给用户带来细致舒心的安居服务。

“一网通办”提升效率,实现零跑动、零材料、零等候

据介绍,长三角“一网通办”异地购房提取公积金服务,为区域购房公积金提取增加一种全新的办理渠道,并不改变试点城市异地购房提取住房公积金政策规定。通过跨区域数据共享、业务流程再造,推动公积金提取“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间、减跑动”,实现异地购房提取零材料、多地联办实时审,具有“零跑动、零材料、零等候”3个特点。

此次通过长三角“一网通办”平台办理异地购房提取住房公积金并不影响各试点城市原有的业务受理渠道,职工仍可以通过原有业务渠道申请办理。对于不习惯线上办理购房提取住房公积金业务的职工,或是由于各部门数据归集不同步等原因而不符合线上办理购房提取住房公积金业务审核条件的情况,申请人仍可前往住房公积金缴存地公积金中心线下窗口办理,或前往购房地公积金中心申请跨省通办。

截至今年5月31日,长三角8个试点城市缴存的公积金人士通过长三角“一网通办”平台申请办理购房提取住房公积金业务总计24笔,提取人数30人,提取金额270.21万元人民币。其中,上海缴存职工在8个试点城市购房申请住房公积金提取22笔,提取人数28人,提取金额262.46万元人民币。下一步,将根据试点情况和各地接入条件,逐步覆盖区域更多城市。

有料频道汇聚前沿资讯,中国新魅力楼市排行榜带来置业参考

总体来看,长三角8城试点异地购房提取公积金,打通了户籍壁垒,加快公积金的互认互贷,让城市群内的城市们真正相融相通。而作为配合该政策落地的重要平台,58同城、安居客一直将最新最全的楼市信息提供给广大用户,还特别推出的房产内容平台“有料”频道,通过开设置业指南、政策盘点、楼市话题、小区测评等栏目,为用户提供涉及找房、交易、验收等房产租购全周期场景的房产信息,满足用户置业的需求。

除了丰富的房产资讯外,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凭借独有的大数据产品优势,陆续推出“国民安居指数报告”、“青年置业报告”、“假期楼市报告”等研究报告,为行业带来高质量、专业权威的市场分析解读。同时,58同城、安居客还携手叶檀财经共同打造了“2021中国新魅力楼市排行榜”,通过“数据+评审”的方式推出榜单结果,提供购房决策所需的数据和分析,为购房者提供了一条挑房锦囊。

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活信息服务平台,58同城、安居客不断通过丰富的房产信息,专业的数据赋能房产服务,帮助购房者在选房过程中,享受到全面、放心的服务。未来,58同城、安居客也将充分发挥平台能动性,利用科技优势升级产品及服务,为更多用户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