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热门中概股周三收盘涨跌不一 区块链概念股多数上涨

2021-06-10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热门中概股周三收盘涨跌不一,区块链概念股、教育股、内容股多数上涨,新能源车股普跌,第九城市涨超30%。

音视频、内容股中,趣头条涨超12%,爱奇艺涨超4%,微博、知乎涨超2%,腾讯音乐、YY>欢聚时代涨超1%;哔哩哔哩跌0.66%,百度跌近1%,虎牙跌超1%,斗鱼跌超2%。

区块链概念股中,第九城市涨超30%,比特矿业、中环球船务涨超11%,亿邦国际涨5%,嘉楠科技涨4%,迅雷涨2%。

教育股中,51Talk涨8%,新东方涨超5%,网易有道涨超3%,好未来、高途涨超2%;掌门教育跌超14%。

新能源车股普跌,小鹏汽车跌近4%,理想汽车跌超3%,蔚来汽车跌近2%。

老虎证券涨超7%,达达涨超5%,唯品会涨近5%,雾芯科技涨超2%。

百世集团跌超11%,富途控股跌超5%,怪兽充电跌近3%,网易跌超2%,陆金所跌近2%,金山云、拼多多、涂鸦智能跌超1%。

美股周三小幅收跌。美国明日将公布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前的最后一批重磅经济数据,此前市场情绪谨慎。

道指收跌152.68点,或0.44%,报34447.14点;纳指跌13.16点,或0.09%,报13911.75点;标普500指数跌7.71点,或0.18%,报4219.55点。

周三开盘后,标普500指数一度上涨至4237.09点,十分接近其5月7日创造的历史最高盘中纪录4238.04点。该指数的最高收盘纪录是同一天的4232.60点。

近期美股维持窄幅震荡,标普500指数与道指均在历史高点附近徘徊。

领涨中概股列表:

热门中概股周三收盘涨跌不一 区块链概念股多数上涨

领跌中概股列表:

热门中概股周三收盘涨跌不一 区块链概念股多数上涨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中概股热门板块)下载新浪财经APP

热点资讯

老虎证券宣布完成最高1.8亿美元增发

互联网券商老虎证券宣布完成650万股ADS增发,每股发行价格为24.5美元,融资1.6亿美元。同时,公司授予承销商为期30天共计97.5万股的ADS超额配售权,如超额配售权全部行使,总募集金额将达到1.8亿美元。此次募得资金主要将用于公司国际化业务拓展、技术研发等用途。花旗、摩根士丹利和老虎证券共同担任此次ADS发行的联席帐簿管理人。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老虎证券则通过旗下自研交易平台Tiger Trade向普通投资者也开放了在线认购通道。这是继公司率先推出美股IPO一键申购后,再次降低散户参与上市公司融资的门槛。

百世集团第一季度亏损6.18亿元

百世集团公布了截止至2021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业绩。财报显示,百世一季度营收64.97亿元,同比增长29.9%;净亏损为6.18亿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7.5亿元;摊薄后每股亏损为1.55元,去年同期每股亏损为1.69元。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