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国参议员起草不含加税计划新基建提案,称“征税将是巨大错误”

2021-06-1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三,一个由两党议员组成的小组预计会在本周提出新的基础设施建设提案,但其中不含拜登提议的任何加税计划。据一位参与谈判的参议员称,这几位参议员决定不以对企业或个人加税来支持基础设施项目。

领导起草该提案的美国共和党参议员Mitt Romney表示:“不会加税,这是我们的底线”。Romney未具体说明该提案的资金来源,但表示不会增加赤字。

该小组的一名民主党成员、参议员Jon Tester称他愿意研究在不加税的情况下为基础设施计划提供资金,尽管他并不承诺采用这种方法。

拜登所在的民主党的一些自由派成员已经对长期的谈判感到沮丧,并担心这将导致一个规模小得多的协议,其中不包括该党的优先事项,包括为学校和家庭保健提供资金。

小组成员共和党参议员Rob Portman称:“征税将是一个巨大的错误,我认为拜登政府明白这一点。”Portman表示,该小组正在研究他们的提案的筹资机制,这些机制可能会面临民主党的抵制,筹资机制或将包括利用一些州已返还给美国财政部的与新冠肺炎疫情有关的个人失业付款的资金。

Portman称:“我认为白宫有兴趣与我们讨论以适当的方式来看待一些未使用的疫情资金,立法者也考虑建立一个基础设施银行来资助项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