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57所高校联动《股东来了》2021内蒙古片区校际联赛正式启动

2021-06-09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为进一步落实证监会党委关于资本市场人民性要求和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职责,推动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6月5日,由内蒙古证监局主办、内蒙古证券期货业协会承办、国融证券协办的《股东来了》2021内蒙古片区校际联赛正式启动。自治区团委、教育厅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

本次校际联赛面向全区57所高校、55万师生,以社会公众喜闻乐见的竞赛形式开展,旨在普及金融知识,帮助高校学生提升金融素养,建立正确的价值观和行为准则,树立 “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投资”理念。本次活动的开展将有利于进一步提升《股东来了》这一特色投教品牌在高校师生中的影响力,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在校大学生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也有利于进一步调动辖区证券期货市场和教育领域各主体开展投资者教育的积极性,形成普及金融知识、加强诚信建设的长效机制。

下一步,内蒙古证监局将认真贯彻“大投保”理念,积极对接自治区团委、教育厅,共同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积极推动将投资者教育全面纳入国民教育体系,使投资者教育和保护工作落地有声、落地有效,不断开创投保投教和辖区资本市场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57所高校联动《股东来了》2021内蒙古片区校际联赛正式启动

校对 薛京宁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