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交大思诺聘任赵胜凯、陈锋华、赵洪乾、张一弛、刘星宇均为公司副总经理

2021-06-09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挖贝网6月9日,交大思诺(300851)于2021年6月8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赵胜凯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陈锋华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赵洪乾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张一弛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刘星宇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经总经理任新国提名,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赵胜凯、陈锋华、赵洪乾、张一弛、刘星宇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交大思诺聘任赵胜凯、陈锋华、赵洪乾、张一弛、刘星宇均为公司副总经理

上述人员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应的任职条件,不存在《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上述人员任职资格和聘任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要求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独立董事就聘任副总经理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赵胜凯:男,1972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1994年7月至2014年12月,就职于北京交通大学,担任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2001年6月至2015年6月,就职于北京交大思诺科技有限公司,历任董事、副总经理、副总工程师;2015年6月起担任公司董事兼副总工程师。

陈锋华:男,1975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共党员,毕业于上海铁道大学(今同济大学)、清华大学,大学学历,工程硕士、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陈锋华先生先后获得火车头奖章、詹天佑青年奖、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007年铁道科技奖一等奖、2008年铁道科技奖一等奖、2012年铁道科技奖特等奖。1997年8月至2002年8月,就职于北京全路通信信号研究设计院,历任见习工程师、助理工程师;2002年8月至2017年10月,就职于北京全路通信信号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历任工程师、副所长、所长、副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高级技术专家、技术研究院院长、副总经济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2017年10月至2018年8月,就职于新岸线轨道交通技术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2018年8月至2021年3月,就职于新岸线(北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担任执行董事;2021年3月至今,就职于北京交大思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思诺研究院(筹备)院长。

赵洪乾:男,1982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本科学历。2005年7月至今就职于北京交大思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历任市场部技术支持工程师、销售经理、部门经理。

张一弛:男,1982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本科学历。2003年至2005年就职于中铁电气化局分公司担任助理工程师,2005年至今就职于北京交大思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历任现场工程师、测试部经理、技术部经理。

刘星宇:男,1984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本科学历。2007年7月至今就职于北京交大思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历任公司研发助理、应答器产品集成及测试经理、应答器产品研发项目经理、应答器产品经理、应答器系统产品经理、研发一部部门经理。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531,119.27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8.87%。

挖贝网资料显示,交大思诺主营业务为轨道交通列车运行控制系统关键设备的研发设计、组织生产、销售及技术支持,主要体现为产品的系统设计及软硬件开发和产品实现的全流程管控。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206b252f-9285-4311-b97f-237d67a42753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