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塞力医疗(603716.SH)拟入股Inflammatix 并与其签署独家技术许可合作协议

2021-06-0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塞力医疗(603716.SH)公告,公司与美国Inflammatix,Inc.(“Inflammatix”)签署股权认购协议,公司认购Inflammatix 1.63%股权,总认购出资额500万美元,同时,公司获得一个董事会席位(观察员)。

同时,双方签署《技术许可合作协议》,Inflammatix 将其所持有的快速分子检测平台(Myrna?)及脓毒症诊断检测芯片(InSep?)相关的专利及技术独家许可授权给塞力斯(603716,股吧),允许塞力斯在大中华地区,包括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区域进行上述专利技术许可下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推广及服务活动,同时将相关的仪器及检测芯片的生产工艺流程转移给塞力斯,并提供开展相关活动所必要的配件、耗材及技术服务。

公告显示,公司主要业务涵盖体外诊断试剂研发和生产,通过本次对外投资暨签署《技术合作许可协议》,引进国际领先的体外诊断及人工智能创新技术,有利于升级拓宽公司上游产品线,丰富公司产品及服务体系,并与公司现有的医院IVD集约化服务、医用耗材SPD运营管理及区域检验中心等主营业务产生较好的上下游协同、联动的效应。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