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信披存问题,重庆旅投被交易商协会通报批评

2021-06-09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9日电 中国银行(601988,股吧)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下称交易商协会)网站9日公布自律处分信息提到,重庆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旅投”)作为债务融资工具发行人,存在违反银行间债券市场相关自律管理规则的行为。

处分信息显示,违规行为包括,“20重庆旅投GN001”募集说明书中关于受限资产的信息披露不完整、不准确,且关于应收款项的账龄披露不准确;2019年年度报告受限资产信息披露不完整。

根据银行间债券市场相关自律规定,经2021年第7次自律处分会议审议,交易商协会对重庆旅投予以通报批评;责令其针对本次事件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深入的整改;对公司债务融资工具分管领导、副总经理殷加辉予以诫勉谈话。(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