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误“杀”一周,快手恢复“ZTE中兴”品牌招商

2021-06-09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9日电 在因山寨手机问题和中兴“开撕”一周后,快手小店微博发布声明称,经快手电商核查,ZTE中兴官方旗舰店不涉及销售违规产品。

误“杀”一周,快手恢复“ZTE中兴”品牌招商

快手小店微博截图

快手方面还表示,快手电商非常重视与中兴手机的官方合作,即日起恢复“ZTE中兴”品牌招商。快手也将和中兴手机一起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

误“杀”一周,快手恢复“ZTE中兴”品牌招商

快手公告截图

时间回到一周前,因快手网红“驴嫂”卖朵唯问题手机,平台承诺先行9倍补偿消费者后,又有消费者指称驴嫂销售山寨“中兴手机”。快手发布手机行业治理公告,将中兴守护宝等列入,展开专项治理整改。

误“杀”一周,快手恢复“ZTE中兴”品牌招商

中兴手机微博截图

中兴手机随即作出回应。6月1日,微博先发文“今天有点躺枪了”。后又发文表示,受一山寨产品贴子公司牌而被人误会顶包,很委屈。

6月2日,中兴手机微博再次发文称,6月2日,上海中兴易联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易联)发表声明:“守护宝”是上海易联的产品品牌,但上海易联从未生产、销售“守护宝F6 Pro”型号的产品,也没有授权许可任何公司生产该“守护宝”品牌型号的产品。“守护宝F6 Pro”是假冒伪劣商品。该涉事产品与中兴手机也无任何关系。

中兴手机声明称,近日,快手电商未与我方进行任何沟通核实,即单方面下架中兴手机相关商品,将中兴手机品牌列入手机行业治理对象,并进行规模公告和宣传,这些行为对中兴品牌和商誉造成严重负面影响,中兴手机表示强烈抗议,我方将进一步采取措施,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