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研究机构:三星电子SK海力士全球DRAM市场份额超过70%

2021-06-09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TechWeb】6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媒体在稍早前的报道中表示,研究机构预计全球存储芯片的价格,在三季度仍将继续上涨,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这两大存储芯片供应商,将从中受益。

研究机构:三星电子SK海力士全球DRAM市场份额超过70%

从研究机构给出的数据来看,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这两大厂商,在全球存储芯片市场占有较大的份额,尤其是在动态随机存储器(DRAM)方面,两家公司的份额超过70%。

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在DRAM方面,三星电子的全球市场份额高达42%,SK海力士则是第二大供应商,市场份额为29%。两家公司的合计份额高达71%,在DRAM市场的优势非常明显。

在NAND闪存方面,三星电子也是份额最高的厂商。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三星电子在全球NAND闪存市场的份额为33.5%,SK海力士则是第四大供应商,市场份额为12.3%。两家公司的市场份额达到了45.8%,虽然不及在DRAM方面的超过70%,但还是占据了近半数的市场。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