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精熙国际(02788):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就行政诉讼裁定东莞精熙胜诉

2021-06-0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精熙国际(02788)发布公告,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东莞精熙于东莞市第一人民法院就东莞市人民政府于审阅东莞精熙对《行政处罚决定书》(东环罚字[2019]4169号 )提出的行政复核申请后对决定书作出的确定提出行政诉讼。东莞市第一人民法院已驳回该行政诉讼。

其后,东莞精熙已就上述驳回向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东莞精熙最近接获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出日期为2021年5月28日的行政判决书([2021]粤19行终168号),据此,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东莞精熙胜诉,而判决为最终判决。

上述行政判决书的主要内容如下:(i) 撤销东莞市第一人民法院作出的该行政判决;(ii) 撤销东莞市生态环境局作出的决定书;及(iii) 撤销东莞市人民政府作出的该确定。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