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速看!这家公司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

2021-06-09 网贷天眼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网贷天眼讯 近日,拱墅区公安分局发布通告称,对山东创道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吾某某等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2021年4月21日,拱墅区公安分局依法对山东创道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吾某某等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现将案件进展情况通报如下:

1、 5月30日,经拱墅区人民检察院批准,依法对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的吾某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批准逮捕。

2、 对涉案公司名下资产开展核查工作,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推进中。

3、 已发起全国协查,广大投资人可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也可以通过“警察叔叔”APP网上报案途径进行报案登记,具体路径如下:下载并安装注册“警察叔叔”APP→打开“警察叔叔”APP→点击“更多”→点击“综合服务”→点击“涉众案件登记”→搜索“山东创道”关键词→线下基金投资人选择“山东创道(线下)”、线上米粒儿平台用户选择“山东创道(米粒儿)”,都有投资的,分别进行填写登记,并将相关材料函寄至杭州市拱墅区香积寺路185号杭州市公安局山东创道专案组。

公安机关将依法继续加大案件侦办和追赃挽损力度,并通过“平安拱墅”微信公众号等官方途径及时公布案件进展。请广大投资人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取证,通过合法途径理性反映情况、表达诉求,不信谣、不传谣,不参与各类非法集资活动。

咨询电话: 0571-87691106。

拱墅区公安分局

2021年6月4日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