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安股份(600596.SH)拟与华邦健康在农化新产品研发等领域开展合作

2021-06-0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新安股份(600596,股吧)(600596.SH)发布公告,公司与华邦健康(002004,股吧)(002004.SZ)、颖泰生物(833819)于6月9日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公司拟与华邦健康合作,通过其控股子公司颖泰生物在农化领域的布局及研发优势,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群,拓宽产业链,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公司与华邦健康拟以颖泰生物作为合作平台,在包括但不限于农化新产品研发、GLP技术服务、共同搭建技术服务平台、转基因和基因编辑技术研究、种子研发、产业链布局等领域开展合作,合作方式包括但不限于技术合作、业务合作等。

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有助于公司与颖泰生物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在技术研发、生产基地、市场渠道、产业链管理等方面的协同,进一步优化产品和产业布局,提升公司为行业提供植保综合解决方案的能力;公司将择机以受让颖泰生物股权或参与颖泰生物增资扩股等方式成为其重要股东,扩大公司农化业务规模,增强农化业务的核心竞争力与可持续发展能力,进一步夯实公司的行业领先地位,符合公司发展战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