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济民医疗(603222.SH):业绩承诺方1.36亿元回购新友谊医院84.49%股权

2021-06-0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济民医疗(603222.SH)发布公告,鉴于新友谊医院2018年、2019年和2020年实际累计扣非净利润总额低于当年承诺的累计扣非净利润总额,公司要求业绩承诺方邵品回购公司持有的新友谊医院84.49%股权,回购款合计1.36亿元。据此,各方签署了《股权回购协议》和《保证合同》,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新友谊医院股权。

此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不再直接或间接持有新友谊医院的股权,新友谊医院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本次交易事项,预计公司将确认投资收益约3804万元,同时公司将确认应收股权回购款1.06亿元,未来期间,若邵品未能按照约定支付股权回购款,上述应收股权回购款将面临减值风险,进而影响公司利润水平。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