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抢占流量新入口,看户外广告如何助力主流媒体高效宣发

2021-06-0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13分钟

央视作为中国最有代表性的主流媒体之一,在大众传播中一直发挥着重要的引领作用。但在信息碎片化不断加剧的今天,即便是央视这样主流的媒体平台想要官宣新节目,也需要一套更加行之有效的传播模式。如何更好地进行媒体的自身宣传?如何吸引用户进行更好的关注与互动?如何进行传播破局?如何让更多的人关注到节目信息?央视在《你好,新时代》节目的宣推过程中,为广大媒体品牌树立了良好的营销示范。

5月26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新媒体中心主办的第四届“你好,新时代——心中的旗帜”青年融媒体作品大赛正式在线上启动。大赛以“心中的旗帜”为主题,广泛征集富于时代温度的短视频和一系列交互作品,鼓励新时代青年人参赛,展示青年人积极向上的态度和信念。

观众是节目成败关键,京屏果助力央视进一步贴近观众,影响大众

作为央视主推的重点活动,《你好,新时代》需要获得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节目需要拥有强大品牌曝光力度的营销资源进行充分的加持,户外广告无疑是央视进行宣传扩散的优质媒体。

在大众的既有认知里,户外广告无疑是个冷冰冰的存在,在数字化传播的今天,无论是节目宣发,还是品牌传播,往往需要更加精准,更加行之有效的传播解决方案。因此在品牌主与传播主体的眼里,户外广告常常以一个矛盾体般存在:户外广告拥有海量的曝光人群,但却缺乏精准有效的触达能力。

作为本次央视活动重要的合作伙伴,京东线下场景营销品牌——京屏果,运用强大的数据能力和突破场景壁垒的优势资源,打破大家对于户外广告的刻板印象,充分帮助央视进行卓有成效的节目宣推和海量曝光的营销布局。

京屏果依托于京东强大的技术与数据优势,基于海量的人群标签与强大的场景资源储备,充分满足了本次央视投放的营销诉求。本次营销活动中,京屏果甄选超11万块优质资源,贯穿社区、商超及生活服务场景,对央视的观众群进行了立体化的扩散与触达。

观众是一档栏目成败的关键,京屏果充分把握央视触达观众、服务观众的传播宗旨,渗透用户常出现的线下场景,并借助对应场景中的优质资源,让消费者对节目有更加深刻的印象与认知。

浏览与选购强关联,京屏小店成央视节目宣推优选媒体

经过专业性的拆解与分析,京屏果判定社区及商超场景的用户更易被节目的宣推信息吸引,社区及周边的便利店场景是天然的社交舆论场,除了更好地触达用户以外,以上场景的触达中,也更加利于形成关于节目的口碑声量,引导观众自发性传播。

在媒体选择时,京屏果优先推荐“京屏小店”作为节目的重点宣发传播资源。京屏小店是京屏果推出的重点优质资源,具备强大的线上线下交互能力,可充分助力品牌的营销与传播。京屏小店将“屏”和“店”合而为一,消费者不仅可以在京屏小店上看到品牌传播的广告信息,又可以根据屏上的促销信息进行商品的种草和下单,户外广告自京屏小店之后,不再局限于看,更着眼于刺激用户用行动支持品牌营销传播。

本次合作过程中,京屏小店正在社区、商超、生活服务等多个场景发挥着重要的场景营销作用。作为拥有强交互能力的户外媒体形态,京屏小店正以广告传播与种草卖货并行的形式对品牌进行有效宣推,让用户在生活场景中深植节目概念,在广告浏览中加强对节目的喜爱与认知。

抢占流量新入口,看户外广告如何助力主流媒体高效宣发

场景深挖,京屏果让家成为户外广告的聚能中心

本次与央视合作的另一亮点在于,京屏果优选海量冰箱屏资源,进行本次宣发营销的传播赋能。

在万物互联的当下,选择对的场景入口即算是获得了优质的流量来源。特别是在现阶段疫情影响和快节奏社会压力下,社区场景中的细分家庭场景,已经成为品牌营销的必争之地。

作为用户最放松,最具安全感的场景,家庭场景的占领与打通,一方面为品牌全场景营销带来更多可能;另一方面,借助更加智能、更加便捷的交互传播形式,可充分拉近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距离,给用户带来沉浸式广告体验的同时,也将品牌理念深植于用户心智之中。央视本次围绕家庭场景展开的宣推,正是瞄准用户生活的每一刻,以细节来影响用户,使本次赛事活动和节目内容真正走进观众的生活。

京屏果冰箱屏资源,深入广大用户的家庭场景,从厨房,到餐厅,随时影响用户居家生活的行为决策,高唤醒率的展现形式,让本次节目相关的宣推信息,更快更精准地传递到用户的脑海与心智之中。

抢占流量新入口,看户外广告如何助力主流媒体高效宣发

作为京屏果在社区渗透的进一步延伸,京屏果冰箱屏资源已经整合京东生态数据能力,为品牌传播与用户触达不断赋能。

京屏果冰箱智能屏具有智能感应功能,红外感知到人体后自动亮屏,有效展示品牌或商品信息,进行品牌宣传物料主动输出;作为重要的可交互场景媒体,用户可通过点击、搜索等形式在冰箱屏上进行菜谱查找、清点货品数量等互动,京屏果冰箱屏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进行软性的品牌种草,从而进一步提高传播效率。 依托于京东大数据,京屏果冰箱智能屏可基于京东生态数据进行分析与筛选,通过精准的用户洞察,为品牌和商家提供更加智能、精准的广告投放服务;京屏果冰箱智能屏正全面联动京东线上流量与线下家庭场景,在影响用户心智的同时,可以一站实现从曝光到转化的营销链路,为品牌打造数据一体化、营销一体化、品效一体化的全渠道营销模式。

抢占流量新入口,看户外广告如何助力主流媒体高效宣发

通过京屏果的全面赋能,本次大赛在官宣当天便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京屏果运用覆盖全国的优质资源储备,打破场景壁垒,将本次大赛的信息传播向全国各地,极大程度地帮助栏目进行官宣造势,吸引更多青年群体参与到大赛中来。

央视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平台,本次通过联动京屏果进行线下广告强势曝光,也是一次创新尝试。京屏果将会以更加优质的场景资源,不断为央视进行宣传赋能,让更多的观众了解到节目的信息,同时吸引更多的赛事潜在参与者。

在今年“京东618,18周年庆”期间,为了更好地赋能商家,京屏果从媒体资源、运营服务等方面分别推出抢先特惠、线上线下资源联动等助力举措。活动期间,京屏果为商家精选了超过80个城市社区资源以及多个城市地标大屏,其中包含广州塔、上海世博谷等抢手资源,帮助品牌实现真正行之有效的场景营销。

以场景塑造增量,以数据驱动营销,京屏果正在通过与各大品牌不断地深入合作,实现场景媒介整合化、线下投放精准化、营销追踪链路化的营销目标,充分聚焦营销新趋势,寻找品牌新增量。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