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版“饿了么”DoorDash(DASH.US)宣布进军亚洲市场,首站登陆日本仙台市

2021-06-0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版“饿了么”——美国最大外卖平台DoorDash(DASH.US)周三宣布,将进入亚洲市场,并在日本东京东北部的仙台市推出服务。这标志着DoorDash首次进军亚洲市场,也是该公司在美国以外地区(包括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的第三次个海外市场。

该公司表示,消费者可以使用DoorDash的marketplace应用程序,在该应用程序上从一系列参与的餐厅订购。

除此之外,DoorDash还向仙台市商家提供其Storefront产品的访问权限,Storefront是该公司的一种在线订购产品,可帮助餐厅创建自己的接单和送货网站。

该公司表示,Storefront在今年年底前都将免收佣金,商家的唯一成本只有手续费。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