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云智汇科技(01037)拟出资3000万元投资一项基金

2021-06-0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云智汇科技(01037)发布公告,于2021年6月8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云智汇深圳作为有限合伙人与独立第三方深圳富华股权投资就投资于基金订立有限合伙协议。根据有限合伙协议,云智汇深圳作为有限合伙人承诺于基金出资人民币3000万元。

合伙企业的商业目的乃透过直接或间接股权投资寻求资本增值,并根据有限合伙协议中规定的投资目的及战略从事投资相关活动。

在适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合伙企业将主要透过股权投资或股权相关投资,投资于战略性新兴行业、未来行业及其他关键行业,包括但不限于能源效率、新材料、智能制造、半导体、健康与养生,以及适用于绿色科技领域的技术(或普通合伙人合理认为可直接有利于缓解及适应气候变化的其他技术应用)。

除瞭解最新技术发展外,集团欲与普通合伙人合作,为选定行业的新创业公司提供孵化器计划。基金可提供投资资本,而集团可为该等新创业投资公司提供设计、工程及生产咨询服务,以期加快彼等之成长并提高成功机会。作为回报,该等业务伙伴关系可为集团及基金带来更佳投资回报、更高咨询费及其他商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