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玲珑轮胎(601966.SH)拟逾60亿元在陕西铜川投建轮胎生产项目

2021-06-0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玲珑轮胎(601966,股吧)(601966.SH)发布公告,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公司计划在陕西铜川投资建设年产1520万套高性能子午线轮胎和50万套翻新胎项目,项目总投资预算为60.66亿元。公司将在当地成立陕西玲珑轮胎有限公司进行项目运营,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1200万套半钢子午线轮胎、300万套全钢子午线轮胎、10万套航空胎(含6万套翻新胎)、10万套特种胎、50万套翻新汽车胎和100万套内胎及垫带。项目计划于2021年下半年开始进行前期手续办理,2022年4月开始厂房施工,至2028年3月全部完工,总建设工期为6年。项目分三期建设。

此项目建成后,达产年实现销售收入63.45亿元,计算期内年平均利润总额6.09亿元、平均净利润为4.57亿元,上缴税金3.54亿元。铜川年产1520万套高性能子午线轮胎和50万套翻新胎项目以智能化生产线标准进行建设,顺应了轮胎产业智能化发展趋势,优化了公司的制造产地分布,对全面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提高市场占有率具有重要意义。项目达产后,公司销售收入和利润将进一步增长,对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全球综合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