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意大利同赞助商会晤,共同期盼欧洲杯,共创未来

2021-06-0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缺席2018年世界杯,这意味着意大利足球开始在联赛和国家队层面齐齐衰落。但意大利足协痛定思痛,及时调整他们的管理方式和思路,积极扫除意大利足球的衰颓之势,意大利足球也终于迎来了复兴:国家队层面,在邀请曼奇尼成为球队主帅后,意大利国家队迎来了不可思议的27场不败,距意大利国家队30场比赛不败的记录还差三场,而且其中还有8场比赛完成零封;在联赛层面,米兰双雄,罗马双雄也都恢复元气,为意甲整个联赛带来了活力,不少青年俊才也大量涌现,意甲冠军国际米兰的核心球员就是24岁的巴雷拉,本届欧洲杯中意大利只有7人参加了上届欧洲杯,其余都是近些年各大俱乐部培养出的新晋国脚。

意大利同赞助商会晤,共同期盼欧洲杯,共创未来

在这样欣欣向荣的局面下,意大利足协接受了不少商业伙伴的合作邀约,并在意大利与圣马力诺的比赛前邀请了这些赞助商的相关人员来到撒丁岛的福特村,在介绍意大利足球欧洲杯命运的同时,还共同谋划意大利足球的未来出路。

首先意大利足协高层自豪地介绍了意大利国家队近期的表现:10场欧洲杯预选赛取得10场胜利,打入37球仅失4球;球队的身价高达7.71亿,排在24支球队的第6名,而且能达到如此之高的阵容不是阵中存在的某一高身价球星,而是大家都有着较高的身价,这反映出了意大利三条线较为均衡的人员配置......这些都足以让人看到意大利在本届欧洲杯上是具有一定的竞争力的。

接下来,意大利足协又向赞助商们提出了他们对2020欧洲杯的愿景:由于意大利所在的A组并没有真正能够对意大利造成威胁的球队,所以意大利必须要确保出线的名额,意大利在小组赛的任务就是冲击小组头名;由于本届欧洲杯各个球队都迎来了各自的最强阵容,所以到了淘汰赛就不像小组赛一样轻松,因此不会对意大利做太苛刻的要求,但是要求意大利每场比赛都要战斗到最后,不应该有大比分输球的比赛出现。同时,意大利足协也表达了他们对冠军的向往,而这也是赞助商们认为意大利国家队应该处于的位置。

赞助商听完意大利足协的介绍后,都十分地高兴能与这样一支具有竞争力的球队的管理者进行合作,而意大利足协也对他们能帮助受经济危机而陷入困境的意大利足球提供经济上的帮助有着感激之情。各大赞助商都向意大利足协说明了他们将如何利用他们企业的特点来帮助意大利足协。

作为帮助国际米兰摆脱财政危机而最终夺得意甲冠军的乐动体育受到了意大利足协的格外重视,近年来,意大利与中国在经济上的合作不断深入,许多的中国企业都来到了意大利,为意大利的经济振兴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所以意大利足协希望乐动体育能够像帮助国际米兰一样帮助自己。

意大利同赞助商会晤,共同期盼欧洲杯,共创未来

乐动体育高层表示,乐动体育作为一个凭借足球培训起家的企业,将会与意大利足协在青训方面开展合作,建立一个更为先进的青训系统,让意大利足球能够保持一个稳定的新鲜血液的补充。同时还会利用他们自己的体育传媒来为意大利足球进行宣传,提高意大利足球和意甲的知名度。

会议最后在一个轻松愉快的氛围里结束了,根据意大利足协的安排,这些赞助商在接下来的两天里还会在意足协的陪同下进一步考察意大利足球,其中他们将会观看意大利与圣马力诺的欧洲杯赛前热身赛。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