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东方园林精心打造赤黄公路,美轮美奂的四季风景尽收眼底

2021-06-0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位于金华双龙风景名胜区中心景区的赤黄公路,不仅连接着黄大仙祖宫与赤松黄大仙宫,同时也是集休闲、旅游、交通和景观功能于一体的休闲观光线路。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由东方园林(002310,股吧)打造的赤黄公路景观提升工程项目,感受一下赤黄公路景观沿线别样的风采。

东方园林精心打造赤黄公路,美轮美奂的四季风景尽收眼底

金华山赤黄公路(里宅—钟头)景观提升工程位于金华山双龙风景区内,起点位于罗店镇里宅村交于新朝线(K11+500)开始,往东方向直至赤松镇钟头段与等级公路交叉口止,是金华山景观环线中的一个重要连接线路。由东方园林打造的赤黄公路景观提升工程项目于2018年8月开工,并于2019年5月完工。该项目总长度为4.4公里,道路两侧景观提升(10-50m不等)设计总面积约为171500m2,其中,景观土建工程约为1500m2,绿化工程约170000m2。

赤黄公路沿线经过里宅、里兆、外兆、钟头等自然村,作为黄大仙祖宫与赤松宫之间最便捷的交通连线,东方园林将赤黄公路打造成集休闲、旅游、交通和景观功能于一体的休闲观光线路。该工程项目内容主要包括道路两侧绿化景观提升,包括绿化提升、新建景观构筑物、铺装、景观小品、水电安装等配套设施。景点设计方面,主要打造了复合型景观驿站平台、梯田花海、冷泉水绘园、景观挡墙、栈道及沿线景观绿化。

东方园林精心打造赤黄公路,美轮美奂的四季风景尽收眼底

现在,当你走进赤黄公路“冷泉水绘园”景观区,可以看到景观和自然完美交融,周边有山、水相依,有花、树相偎,花香鸟语,置身其中,让人沉醉不已。

赤黄公路景观提升工程项目的东方园林负责人表示,项目完工后,赤黄公路正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在游人面前。如今,不管什么季节,无论何时经过赤黄公路,路人和游客都能看到美轮美奂的四季风景。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