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股异动 | 温迪(WEN.US)盘前涨近7%,受WSB散户追捧,分析师褒贬不一

2021-06-0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6月9日(周三)美股盘前,截至北京时间16:11,温迪(WEN.US)大涨6.75%,报30.82美元。该股周二收盘暴涨25.85%,近日已成为WSB论坛讨论的新热点。

被WSB散户盯上后连续大涨,分析师们对该股看法不一。Stifel分析师Chris O'Cull将温迪评级由“买入”下调至“持有”,目标价为25美元。该分析师表示,尽管他对该公司的基本面前景仍持乐观态度,但在该股周二上涨了约26%之后,该公司的估值已经完全反映了此前所设想的增长。此前,该公司的管理层对公司实现2021年财务目标的能力表现出信心。

不过,Northcoast分析师Jim Sanderson则重申对温迪的“买入”评级,目标价为30美元。该分析师认为,近期对主要市场的渠道调查显示,该公司“在本季度取得进展”,4月和5月的周销售额都在加速增长。他表示,菜单价格上涨有助于推动销售额增长,抵消了工资上涨的影响并得以留住员工;另外,从7月开始,儿童税收抵免计划将给家庭带来更多的资金流入,即使在菜单价格上涨的情况下也将进一步加强需求。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