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泰股份(300435.SZ):与各方签署风电、光伏制氢及氢液化产业化项目框架协议

2021-06-0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6月9日丨中泰股份(300435,股吧)(300435.SZ)公告,2021年5月,公司(丁方)与赤峰市松山区人民政府(甲方,简称“赤峰政府”)、中国船舶(600150,股吧)集团风电发展有限公司(乙方,简称“中船风电”)、浙江润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丙方,简称“润丰能源”)签署了《赤峰风电、光伏制氢及氢液化产业化项目框架合作协议》(“框架协议”),旨在利用内蒙古赤峰市地区优异的风电、光伏资源开发低成本的可再生能源电解制氢技术,同时加快赤峰地区优势资源转换和新型工业化建设进程。乙方、丙方及丁方将在赤峰联合投资风电与光伏核心装备制造、风电场与光伏电站开发建设、制氢及氢液化等产业化项目。

本次框架协议的签署,旨在通过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和优势,利用内风电、光伏资源开发低成本的可再生能源电解制氢,探索并试点从制取-储运-消纳的绿氢全环节的技术,符合公司工业气体制取及运营的战略规划,与各方面开展密切合作,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研发及制造能力,有效应对碳中和背景下的市场变化,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和持续盈利能力,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