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长沙集中供地:博翠摇得岳麓区044号地 9宗熔断地块归属落定

2021-06-09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6月8日-6月9日,长沙首批集中供地的9宗熔断地块进入现场摇号阶段并得出最终得主。

其中,6月8日已有5宗地成功摇号,6月9日将开展剩下的4宗地块的摇号。

下午14:30开始最后一宗地块的摇号,经历2轮摇号后,044号地块最终被长沙博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摇得,共57位买家参与此次摇号。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044号地块位于岳麓区红枫路与紫荆路交会处东北角,靠近长沙绕城高速,地块规划用途为住宅用地,出让面积32087.69平方米,起拍总价46528万元,容积率≤2.9,起始楼面价为5000元/平方米。为限房价、竞地价地块,土地最高限价51180万元,住宅毛坯最高销售价格11300元/平方米。

至此,长沙首批集中供地的9宗熔断地块摇号全部结束,成交总价79.99亿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