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360推出全新IP形象:让安全“看得见”

2021-06-09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IP形象一般是指企业或其某个品牌在市场上、在社会公众心中所表现出的个性特征,它体现公众特别是消费者对品牌的评价与认知。也能帮助公众更直观的去了解并记住,所以近年来不少大厂都纷纷推出了自己的IP形象。

360推出全新IP形象:让安全“看得见”

6月9日,360对外发布全新IP形象——“小安”。“此次的形象更新,不仅仅是一次标识符号的转变,更重要的是通过人格的形象化,传递出公司在‘大安全’理念下,安全守护能力的提升,让安全‘看得见’。”360品牌负责人介绍道。

谈及设计理念,360希望“小安”能给大家带来一种“看得见”的安全感。也希望此次全新形象的推出,能给广大用户提高更多的安全感知。而“小安”的设计更是融合了科技感与安全感元素,并化身守护与战斗两种状态,更具辨识度。

360推出全新IP形象:让安全“看得见”

从15年前头顶两根天线的“安仔”到现如今的“小安”,360对自身形象符号的更新可谓“事出有因”。与15年前的网安环境不同,现如今的网安环境发生了转变。在这样的背景下,设计师将网安使者“小安”,融入超强感知、安全大脑、强大动力、人性化陪伴四大模块,升级焕新后重出江湖,从而让安全体验更加形象、“可见”。

“除了将360目前技术优势融入‘小安’外,我们更强调了沟通陪伴的概念,即代表360的‘小安’可全天候陪伴用户,正如同我们的安全产品,带来7*24的全方位安全守护。”360品牌相关负责人说道。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