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段戊:黄金还有一波上涨 原油看今晚EIA

2021-06-09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世界上的所以惊喜和好运,都是你积累的温柔和善良,做一个温柔纯良且内心强大的人,温柔自己,也照亮别人。周二行情在美盘,亚欧盘在1892确定支撑低点后,段戊给出1892多单,黄金摸了一次1903,跟前期的1902形成了双顶形态,多单大赚。比较意外的是美盘市场砸盘,形成了扫盘走势,再次到1890低点,最终收盘在1893附近。

实际上黄金的多头在1903没有做完,上去应该要走一次1910附近,但市场给出了高点,就尊重市场的规律。今天周三,本周第三个交易日,周一,周二看涨,已经实现了段戊的预测和利润,周三,周四要注意黄金在多头走势下的变盘波动,连涨可能有最后一波力度,但注意空头可能随时出现,因此,多单有需要短线谨慎看。从技术面看,周二虽然是扫盘,日线收阴,但依旧保持了上涨的形态,日线站稳在布林中轨之上,穿透看5,10日交叉的均线,因此,多头还是继续,没有出现萎靡的状态,但日内上涨的目标非常明显,先看1903的顶点,破位再说去前高1910/1918/1925,日线没有明确的顶部反转形态,就谨慎看空。

H4周期慢涨也很明显,自1903/1890的下跌,H4的k线没有破位布林中轨,而是处于1855/1896的第二阶段上涨的形态中,因此,本周还有第三波阶段上涨,也可能是最后一波上涨,所以,日内交易还是主多,上涨依旧看1903/1910。大家想跟上操作的朋友可以微信fxgold678单线联系。小周期中,目前表现震荡,区间在1888/1899,日内交易可选择1888支撑多,连涨之后再看压制点是否有做空形态,注意美盘的动态表现,多空在转换之间。

原油方面,周二继续看单边多,给出68.8的多单,最高在70,多单再次获利。今年天继续强调,原油突破了70高点,依旧是单边上涨走势,不猜高点,不做空单。大家想跟上操作的朋友可以微信fxgold678单线联系。今天美盘有EIA数据,可能会改变暂时的形态,但此之前,维持低多不变。目前价位在70.2,形态不变,单边现形态非常明显,日内单边支撑点在69.5/4,回落看支撑继续多,上涨无目标,看力度和形态决定去留。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段戊分析师。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