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厚植直播电商供应链 辛巴创办辛选为品牌多维赋能

2021-06-0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2021年618直播电商“大战”已悄悄拉开序幕,各家摩拳擦掌,已做好引爆年中大促的准备,而辛选也不例外。早在5月份的“年中购物节”招商选品会上,辛选就已发布年中大促的营销方案,且于5月24日率先开启了以“物尽其美、尽在辛生活”为主题的辛选年中购物狂欢节,反响热烈。

厚植直播电商供应链 辛巴创办辛选为品牌多维赋能

有数据显示,在辛巴开启的首场购物节直播中,开播2小时销售额破亿,累计总销售额突破4.5亿元,累计观看人数突破5700万,多款产品销售火爆。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深耕直播电商领域,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打造直播电商供应链优势,不断为品牌多方位赋能,是辛选备受消费者信赖的重要原因。

须知,面对消费者,辛选始终以带来更高、更透明的性价比优势为目标。一方面,辛选团队不断优化供应链,核算并降低成本,并深入源头厂商和生产基地选品比对,以C2M供应链方式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另一方面,辛选将产品明细告知给消费者,同等产品不怕比价格,同等价格的产品更不怕比品质,让消费者以更优惠的方式买到更多、更优质的产品,与消费者的需求达成一致。

厚植直播电商供应链 辛巴创办辛选为品牌多维赋能

面对供应商,辛选追求合作共赢,它将厂商与消费者链接在一起,去掉零售体系中的中间环节,节省时间成本和囤货压力,减少资金周转问题,反向推动了供应链的转型升级,为供应商带来可持续的销售体量和经济效益。

据统计,2020 年辛选业绩全年累计销售并发货约 3.6 亿单,与 5000 多个品牌达成合作,核心 SKU 达到 5 万+。基于此,今年辛选能否在“开门红”的战况加持下赢得更漂亮,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