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全球市值第一公司有新目标:2022年苹果市值预计将达3万亿美元

2021-06-0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据外媒报道,虽然苹果的股价今年以来有所下跌,但韦德布什(Wedbush)证券分析师丹·艾夫斯(Dan Ives)仍然看好苹果,并认为2022年其市值有望达到3万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9万亿元)。

苹果作为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目前的市值约为2.1万亿美元。在2018年突破了1万亿美元大关后,在2020年8月顺利突破2万亿美元,也是美国第一家市值达2万亿美元的公司。

虽然今年迄今为止,苹果公司的股价下跌了约5%,但韦德布什(Wedbush)证券分析师丹·艾夫斯却仍然看好苹果,并认为有望在2022年市值创下3万亿美元大关。

根据艾夫斯的说法,苹果有望在12到18个月后,市值突破三万亿美元。如此看来,苹果市值突破3万亿美元所需的时间,与从1万亿美元突破到2万亿美元的时间差不多。

4月下旬,艾夫斯将苹果的目标股价从每股175美元上调至185美元,维持了该股的表现优于预期的评级。而截止发稿,苹果的股价为126.74美元/股。

对于苹果市值的不断突破,与其iOS的生态系统密不可分。此前苹果公司一直被视为一家硬件公司,而现任CEO蒂姆?库克(Tim Cook)则强调,苹果建立在超过10亿用户基础之上的生态系统将是未来公司的重要组成部分。

随着苹果公司硬件和软件的完美结合,在2020年,这家科技巨头获得了华尔街和投资者最大的认可。

艾夫斯目前对苹果软件服务业务的估值约为1万亿美元,并预计该业务将增至1.5万亿美元左右,成为苹果公司市值达到3万亿美元关键。

不过,艾夫斯还指出了几个潜在影响苹果市值突破3万亿美元的风险。其中就包括Epic Games与苹果的反垄断诉讼,以及欧盟对苹果发起的反垄断诉讼。

全球市值第一公司有新目标:2022年苹果市值预计将达3万亿美元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苹果#市值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