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考生因戴金属牙套不能进考场”当事人回应:网传不实、学校很负责

2021-06-0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前两天的高考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其中“考生因戴金属牙套不能进考场”一事更引发了网络热议,此后沧州方面已经发了官方通报,称此事并不属实。

当事人李博涵日前也在微博上发声,澄清了事实真相。

她表示,没想到这件事会引起这么大轰动,学校包括老师也都有通知到,只不过不知道金属牙套在不在这个范围内。

“为了以防万一,我前天去医院开证明,但是盖章的工作人员已经下班了,工作人员跟我说需要第二天早上八点去医院盖章。

因为路远怕耽误时间,所以找了警察叔叔帮忙,并没有因为检测不过而不让我进入考场,扫描没有发出任何响声,最后进入考场也并没有用到这张证明。

李博涵表示,得到警察叔叔帮助我非常感谢,但是并没有网络上说的那么夸张,希望大家不要再说学校家长不负责任了,因为跟他们没有任何关系,学校和老师都非常负责。

她还希望网友们可以把相关视频删掉。

据河北沧州教育局网站消息,沧州市教育考试院发布《情况通报》称,6月8日网络上出现《一考生戴金属牙套无法通过安检,交警快速带她到医院开好证明》的报道后,沧州市教育考试院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到十四中考点进行了认真调查核实。

通报称,经认真询问该考点所有考务人员,并查看学校门口和考场内外监控视频,不存在所谓“安检设备发出警报,工作人员不允许进入考场,令其到医院开证明”的情况。

“考生因戴金属牙套不能进考场”当事人回应:网传不实、学校很负责

“考生因戴金属牙套不能进考场”当事人回应:网传不实、学校很负责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高考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