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小米首款远程会议设备来了:支持4K、120°广视角 1999元

2021-06-0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1分钟

传统视频会议通常体积大、连接复杂,而且价格昂贵。今日,小米官方宣布,小米首款远程会议设备——小米音视频会议扬声器来了,为远程会议场景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小米音视频会议扬声器搭载8核14纳米的高通APQ8053芯片,拥有4K超清画面和清晰的通话质量,支持120°广角视野,5米智能拾音,让远程开会也如同面对面。

有关这款新品的详细规格尚未公布,但从预热海报来看,该设备集成了音频、视频,既有摄像头也有扬声器,体积不大,部署起来应该会很方便。

小米音视频会议扬声器将于6月10日早10点开售,零售价1999元。

小米首款远程会议设备来了:支持4K、120°广视角 1999元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小米#远程办公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