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广东肇庆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街电共享充电宝一线抗疫工作人员免费用

2021-06-0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6月7日,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高要区、鼎湖区开启全员核酸检测,维护广大群众健康安全。街电肇庆端州区团队第一时间响应政府号召,调配街电共享充电设备为第一批27个采样点的现场医务人员提供免费的应急充电服务。

据了解,端州区开放的第一批27个采样点广泛设立在高校、体育场、公园等辖区内大型公共场所,核酸检测工作由各街道分区域、分类别、分时段进行,市民可在6月7日至9日之间就近有序采样。目前,覆盖27个采样点的几十台街电设备已全部进场。

广东肇庆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街电共享充电宝一线抗疫工作人员免费用

6月7日,街电肇庆端州区团队接到需求后,迅速调配全市设备,调集专人开展检测点的设备调试及安装工作,当日下午全区27个检测点的设备已经全部投入使用。为确保现场医护人员手机“不断电”,街电端州区团队调配专人多次往返补给电池,保证共享充电宝的稳定供给。同时,除现场服务工作外,街电运维人员还协助现场工作人员对设备机身、市民归还的共享充电宝进行全面消毒,从服务源头杜绝安全隐患。

“这次服务中,街电团队的运营效率特别高,接到需求就及时响应。目前端州区市内检测点的医护工作者可以免费借用街电的产品,让我们的工作更加安心。”端州区某采样点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

目前,广东省肇庆市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在持续进行中,应急设备需求量也在不断增加。广东肇庆端州区街电团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响应政府需求,做好设备的调配及需求响应,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当地抗疫工作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