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80岁老父亲减持搞崩股价 承诺5亿安抚股民别砸盘 股民:脸都不要了

2021-06-09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昨日晚间,股民被一则上市公司的公告气笑了,简直是恬不知耻、杀人诛心、为富不仁。

朗姿股份在6月4日晚间曾发布一则公告,公告称收到股东申炳云发来的《关于拟减持朗姿股份(002612,股吧)股票的告知函》,申炳云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1987.6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9%。

据悉,申炳云系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申东日及一致行动人申今花之父,按照公告的说法大致是为了改善生活。今年已80岁高龄。

结果这一出高位清仓减持的操作,直接把公司股价搞崩了,连续两天跌停,本来高位打算套现12亿,这眼睁睁看着股票的价值一天天缩水,一下子又坐不住了!

数据显示,从2020年11月行情启动以来,至上周最高点,朗姿股份股价翻了近八倍。一年内涨了10倍!

6月8日晚间,年近八旬的申炳云老先生又通过上市公司公告发布了一份承诺函。

80岁老父亲减持搞崩股价 承诺5亿安抚股民别砸盘 股民:脸都不要了

公告显示,实控人父亲申炳云在《承诺函》中承诺:待其所持朗姿股份股票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后,将通过合规的途径和合适的方式,以不低于5亿元人民币的金额,助力朗姿股份医美业务的战略实施。

先完成减持,再5亿元助力。但是从公告中并没有说明5亿元的助力是怎么个助法,含糊不清,感觉就是在安抚股民不要砸盘,保证自己能顺利套现。

作为最近风头正盛的医美行业的朗姿股份,如今出现这一系列侮辱智商的操作,难免让股民心寒,以至于股民对其大骂。

80岁老父亲减持搞崩股价 承诺5亿安抚股民别砸盘 股民:脸都不要了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