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朱一龙献唱郎朗演奏,《叛逆者》同名主题曲首发登陆酷我音乐

2021-06-0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心怀信仰,逆流逐光,誓报家国,死生皆忘。6月8日,由郎朗演奏,朱一龙演唱的电视剧《叛逆者》同名主题曲《叛逆者》正式上线,以饱含深情的吟唱,倾诉战争年代特殊战线地下工作者对理想的勇敢坚守与追寻,听之荡气回肠,令人泪湿眼眶。

朱一龙献唱郎朗演奏,《叛逆者》同名主题曲首发登陆酷我音乐

于6月7日在央视正式上映的谍战剧《叛逆者》由周游执导,是由朱一龙、童瑶、王志文、王阳、朱珠领衔主演的年代谍战剧。该剧讲述了年轻的复兴社干部训练班学员林楠笙,在参加抓捕潜伏地下党的任务中,被共产党人的使命感和大无畏牺牲精神所感召,在民族大义面前,经过艰苦斗争和生死考验,最终成长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故事。

“在路上点燃理想,哪怕殊途没有同归,哪怕别离不再相会。”。在剧中出演男一号林楠笙的朱一龙,也受邀演唱了该剧主题曲《叛逆者》。这首歌由张镒麟作词作曲,朱一龙演唱,特邀国际钢琴大师郎朗演奏,强大的制作阵容,也令这首OST主题曲星光熠熠,充满光辉与力量。

朱一龙献唱郎朗演奏,《叛逆者》同名主题曲首发登陆酷我音乐

“相聚时何必多言,借一场过往给坎坷路上,照散些许彷徨。离别时,只需默默隔岸相望,给一丝希望挂在脸上,给那些爱过的人啊一些力量。”也许是朱一龙出演男一号的关系,他对《叛逆者》主题曲的精神内核把握极为准确,磁性低沉的嗓音,沉着到位纹丝不乱,将剧中主人公的心路历程刻画的也生动备至。

大师郎朗的钢琴伴奏则是点睛之笔,当悦耳动听如流淌河水般的琴声响起 ,低低叙说的是前行道路上的坚定与容忍,与朱一龙坚定而清澈的歌声完美融合,彼此相得益彰互为衬托照应,将理想的坚持与勇敢以饱含深情的期望曲折表达,更将义无反顾的热爱之情诠释得淋漓尽致。

朱一龙献唱郎朗演奏,《叛逆者》同名主题曲首发登陆酷我音乐

对于这样一首充溢家国情怀和信仰力量的主旋律歌曲,酷我音乐网友们也非常喜欢。歌曲上线后迅速获得众多歌迷评论点赞,“高亢有力的声音, 坚定不移的目光,你泪目我泪目的共情能力,绝对会成为今夏的爆款”,“真不错,和电视剧特别搭”。更有粉丝惊呼“朱一龙和朗朗梦幻联动~好棒”,“太好听了!绝美神仙搭档,这首歌要火”!

朱一龙献唱郎朗演奏,《叛逆者》同名主题曲首发登陆酷我音乐

谍战剧《叛逆者》共40集,每天晚两集连播,目前正热映。跌宕起伏的剧情,已经让很多剧迷们欲罢不能,而片尾必放的同名主题曲也令不少人乍听之下便喜欢,成了每集都要循环的必听曲目。喜欢《叛逆者》的剧迷们,追剧的同时请打开酷我音乐APP单曲循环,和郎朗、朱一龙一起,聆听理想的声音。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