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西兰高培臻爱草饲奶粉臻稀营养 小分子蛋白好吸收

2021-06-0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近日,由于国家放开三胎政策,一时间议论纷纷。而新生命的降临,有为人父人母的喜悦,也有费尽心思精挑细选宝宝奶粉的苦恼。养娃是件大事,口粮选择必须认真!

值得关注的是,业内知名奶粉品牌新西兰高培一直不断开拓创新,在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取得不小的成绩,为每位宝宝量身定制臻稀营养的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助力宝宝健康茁壮成长!而高培草饲奶粉自上市以来,便赢得一众宝妈的追捧。

新西兰高培臻爱草饲奶粉臻稀营养 小分子蛋白好吸收

小红书上的一位宝妈表示:“想给宝宝最好的,因此我认定了选择草饲奶粉,也认定了选择高培臻爱草饲奶粉。最近我又准备再给宝宝回购一罐,宝宝喝这款奶粉消化灰常不错,也不会上火~奶粉里的亚油酸、亚麻酸自然形成DHA和AA成分,帮我家宝宝开动小脑筋,变得更聪明~”

新西兰高培臻爱草饲奶粉臻稀营养 小分子蛋白好吸收

还有一位宝妈也表示:“我的老公特别爱我,生了孩子之后怕我太累,为了能让我睡个好觉,没有让我坚持母乳喂养。我怀孕的时候就已经给孩子买好了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备着。我们当时选择这款奶粉也是因为高培臻爱的奶粉都是来自新西兰的黄金奶源,奶牛的饲养也都是原生态环境和天然牧草,所以奶源的质量也放心。而且我们的宝宝从出生到现在喝的都是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已经喝了有一段时间了!!这个草饲奶粉从采奶到罐装全程只需要24个小时,是在新西兰鲜奶直取的,这样严格的流程,也是为了能给宝贝更天然更温和的呵护。”

近两年草饲奶粉的热度已经远远超过了普通奶粉,而高培臻爱草饲奶粉也频频霸榜,凭借品牌实力和产品口碑获得了市场和宝妈们的认可。那么,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到底有多好呢?

新西兰高培臻爱草饲奶粉臻稀营养 小分子蛋白好吸收

据了解,高培臻爱草饲奶粉来自世界上公认的黄金奶源地——新西兰,甄选全球10%中更臻稀的1%草饲奶牛,可谓是非常臻稀。在高培臻爱1871牧场,空气纯净四季如春,牧场常年生长着优质牧草苜蓿草和燕麦草,21天生长只为奶牛12小时的采食。每头奶牛平均拥有15000平米活动空间,每年超350天以上自由放牧,一日3餐吃着天然的鲜草,96%青草喂养率,每天仅可以挤牛奶2次,奶牛真正做到了0圈养、0转基因食物、0激素催乳。优质的鲜草、充足的运动保障了奶牛的健康和愉悦,牛奶的品质也得到了保证。草饲奶牛产出的草饲牛奶富含多种原生营养,口感更加浓郁,同时高培臻爱还获得了新西兰官方草饲奶源认证,臻稀营养高标准有保障!

众所周知,小宝贝的肠胃娇弱,不容易吸收大分子的蛋白营养。据了解,高培臻爱草饲奶粉还创新采用专利靶向水解工艺,分解改变蛋白分子空间结构,把大分子蛋白分解成小分子蛋白,把牛乳中的蛋白结构进行优化,有助于宝宝对蛋白的消化吸收,进而降低宝宝对蛋白的致敏性。

每个妈妈都不易,特别是二胎、三胎的妈妈,但是高培臻爱草饲奶粉会永远都是每个母亲背后坚强的护盾,与妈妈们一起共同守护宝宝们,助力宝宝们健康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