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为科技数据人才精准匹配就业岗位 朝阳区2021年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活动

2021-06-0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科技学科技数据专场双选会举办

6月8日,北京市朝阳区2021年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活动之北京科技大学科技数据专场双选会举办。为帮助大学毕业生精准、高效完成岗位匹配,2021年,朝阳区在“展翼未来,才子朝阳”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计划中特别规划开展系列“分行业精细化招聘”活动。此次专场双选会是系列精细化招聘活动的具体行动之一。

为科技数据人才精准匹配就业岗位 朝阳区2021年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活动

当日,25家企业现场进行招聘、面试和收取简历。京东集团、光大科技、北京新东方学校3家企业进行了现场宣讲,近200名大学毕业生到现场参加活动,并有10万余名学子通过“展翼未来,才子朝阳”就业云平台同步参与线上招聘活动,涉及400余家企业,3000余个岗位。

为科技数据人才精准匹配就业岗位 朝阳区2021年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活动

朝阳区人力社保局为招聘活动打造的2021就业云平台,于今年3月起面向广大毕业生开放。平台实时更新权威招聘信息、集纳海量招聘内容,灵活运用线上“智慧”招聘方式,结合多场线下招聘活动共同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打通“线上线下”无缝链接就业通道。平台同时开设“就业云课堂”“创业云课堂”,高校毕业生可跟随就业指导专家学习专业面试、创业等知识;在持续更新的“云直播”中实时了解企业信息,与企业直接线上“面对面”。

今年春季线下招聘活动已全部结束,线上活动将继续开展,同时,我们将聚焦未就业困难毕业生,在暑期开展线下指导,通过“一对一”指导、入户帮扶等活动,帮助毕业生实现就业。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